✏ 第三單元的主題是文具~先進行單字的練習,再來玩遊戲!
套用的句型是What do you have? I have a (an) ___________. 才會符合前面有a 和an的規則。
我先用句型打節奏,請學生跟著我一起唸,將所有的字彙都練習過一次了之後,才開始玩~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✏ 遊戲分兩個階段,大家都要準備好這五樣文具,放在桌上,要開始準備採購了喔~
第一個關卡:
學生先問我: What do you have ?
我: I have a ruler.
此時學生要拿出尺來,讓我確認一下有沒有人拿錯,再進行下一題。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✏ 第二個關卡:
請全班起立並且閉上眼睛,進行淘汰賽,
學生先問我: What do you have ? (這時候張開眼睛,開始拿手上的一樣文具)
我: I have a book. (我會邊說邊拿出選擇的文具)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和室內

跟我一樣的人就得坐下,因為被老師買走了,所以採買失敗~
其他採買成功的人就可以繼續玩,被淘汰的人就要擔任監督或出題的角色。
最後的幾位就可以抽卡片蓋印章囉~

📗 第二節課來玩桌遊:文具採購王~
每組所需要的工具有牌卡兩副 (上排最左邊的多圖卡要剃除)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代幣12枚~感謝Magic提供,小孩都說超逼真哈哈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📗這個遊戲是由傻傻玩改編而來,五人一組,圍坐成一個圈圈,
將兩副牌洗好之後平均發給五人,一人4張,每局都放兩枚代幣在中間。
這個遊戲就是要盡快將手上的牌湊成四張都是相同物品的牌~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小孩
全部的人一起喊3 2 1 Go!
喊到Go的時候,必須同時將手上的一張牌傳給右邊的人的桌上! 記得要蓋牌喔~(下圖女生不小心翻出牌了)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、表格和小孩
然後再將人家給你的牌收在手上,再次喊3 2 1 Go! 以此類推,直到有人手上集滿四張都是一樣的物品。
當你集滿的時候,就要將牌舉高秀給大家看,並且說:I have a ruler.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
📗 這時候聽到有人喊的時候,其他人(包含集滿卡片的人)就要趕快搶中間的代幣!
搶到之後再繼續玩下去,最後12枚代幣都搶完之後,就可以結算成績,看誰收集到最多的代幣~
然後就可以再重新洗牌繼續玩囉~

📗看他們多緊張,還站著玩哈哈🤣🤣🤣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小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教學 桌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