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 這篇要接續介紹上學期G-M的手指謠~
大寫是用身體表現,而小寫是用手指頭喔! 老師要做出鏡射的動作,小朋友看的時候才會是正確的方向喔~
A-F的請看➡這篇
每個故事的主角是用班上學生的名字串起來的唷! 遇到沒有某字母開頭的名字才會另外想~

👶 G 我的名字叫Gary(大拇指比自己),最愛到動物園裡去(雙手繞圈),猴子媽媽抓抓癢(比G),小猴子小猴子跳跳跳(手指比g 並且做跳動的動作)
🙉🐒 因為覺得g的形狀很像屁股加尾巴

IMAG8036.jpg

IMAG8037.jpg




H 我的名字叫Helen(大拇指比自己),最愛看圖書館的書(雙手打開書),書裡有個大力士(比H),蓋的城堡好堅固(手指比h)🙋‍
h的第一筆畫是城牆,第二筆畫是城門~

IMAG8039.jpg

IMAG8040.jpg



I 我的名字叫Ian(大拇指比自己),我是城堡的小衛兵(比I),白天在城堡裡巡邏(走動貌),晚上太暗點蠟燭(手指比i) 💂‍
i的第一筆畫是蠟燭,第二筆話就是燭光囉~和H的手指謠有連戲喔哈哈

IMAG8041.jpg

IMAG8042.jpg


J我的名字叫Jeter(大拇指比自己),最愛和Justin玩遊戲(雙手繞圈),跳繩跳繩真好玩(比J,腳要記得勾起來喔),小心跌倒哇哇哇(手指比j並且做跳動的動作,右邊那排的第二位女孩手勢最標準囉)
🤸‍有兩個J開頭的孩子就一起加入手指謠的故事內吧~

IMAG8043.jpg

IMAG8045.jpg


K 我的名字叫Kevin(大拇指比自己),最愛到電影院看電影(雙手圈住眼睛),功夫熊貓喝喝喝(三個喝分別是K的三筆劃),受傷要貼OK蹦(手指比K,偶手比1,左手比2,再合起來)🐼
可以參考藍色箭頭旁邊小男孩動作~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表格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L 我的名字叫Lily(大拇指比自己), 三點到喝下午茶(比L),脆笛酥Umm真好吃(比l),吃完記得刷刷牙(刷牙的動作)☕🍰
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大家在吃東西、表格和室內
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大家在吃東西、表格、小孩和室內

M 我的名字叫Melody(大拇指比自己),假日一起去爬山(比M),爬完山要過山洞(比m),山洞黑黑真可怕(雙手圈住眼睛⛰
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、大家坐著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表格

以上就是G-M的手指謠~不知不覺已經教了一半了啊~
下學期的N=Z還要繼續絞盡腦汁,加油~(向誰喊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