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篇只是要紀念一下我瘋狂的行為哈哈哈
同樣的關卡闖了六年,六年級早就沒感覺了!
所以有的班提議看動畫,只有少數班級想去萬聖節闖關~
符合萬聖節的動畫我推薦<怪怪屋>,比較適合中低年級看~
但今年看<9:末世決戰>,以滿足高年級學生被養大的胃口...
(不然每次都會有人說這個好無聊、這個看過了)
提姆波頓的動畫都不錯喔,<9:末世決戰>也是蠻有深度的,而且有好幾幕的音效讓六年級抖一下~

好,在此要獻醜我的安納貝爾上學照,頗受好評~
不僅讓中低年級側目,同事都覺得我超大膽的!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▲網路上有神人教學,我沒那麼厲害,就是用眼線筆狂畫出安娜貝爾的被撞到的地方、唇紋、下巴側邊,
還有用珠光眼影打亮T字部位和腮幫子的地方!
再準備復古風的洋裝就可以了~

幫我們倒廚餘的孩子,視線一直停留在我身上,幫別的老師服務時還頻頻回頭看哈哈哈哈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
恐怖雖恐怖,還是有學生願意和我猜拳贏糖果好嗎~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拍照的時候,就是呈現硬梆梆的樣子,入戲好深啊我~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搖身一變,成為宅女小紅也是說得過去!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但是! 萬萬沒想到,有一班整班很有氣勢! 我內心超澎湃哈哈~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

你看看這個是不是很猛?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我美嗎~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
哈哈哈哈,我自己都發笑了~

全班合照一張吧!
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

今天上學好累喔...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小孩和戶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