👶 這次來介紹下學期的N-S的手指謠~
A-F 在 👈
G-M 在這 👈
一樣大寫是用身體比出來,小寫是用手指~老師在面對學生示範時,記得要做鏡射的動作,這樣在學生眼裡,動作才會是一樣的喔~
每一次故事主角都是以學生的名字命名!一起來看看吧~

👶 N 我的名字叫Nancy(大拇指比自己),每天上學坐公車(坐公車要拉拉環,手臂就像N的形狀),公車餔餔進隧道(左手比1,右手比半圈,n像隧道),隧道黑黑想睡覺(兩隻手握拳放眼睛上)。🚌

N.jpg


請看藍色箭頭,可惜食指比1放得太上面,變成h了🤣🤣🤣n1.png

O 我的名字Olivia(大拇指比自己),從小愛跳芭蕾舞(手放頭上比圈),天鵝公主(王子)轉一圈(原地轉圈),練完要吃甜甜圈(手指比小圈放嘴巴前面)。🍩

O.png
小朋友對於轉一圈這個動作覺得很嗨~

o1.png

P 我的名字叫Patrick(大拇指比自己),撞到頭啊摸摸頭(右手放頭上變成大寫P),同學對我微微笑(兩手食指放嘴巴兩邊),開心一起吹泡泡(左手比1、左手食指比圓圈放嘴巴前面變小寫p)。💭
手放頭上,動作請參考最前面的女生~
P.png

可以看紅色蝴蝶結女生(可惜她動作太大糊掉了)或者藍色口罩男孩的動作~

p1.png

Q 我的名字叫Queena(大拇指比自己),最愛到園遊會來逛逛(走路貌),棒棒糖啊好想吃(兩手圈起來放頭上),媽媽說你也來吃一支(右手比1、左手食指比圓圈放嘴巴前面變小寫q)。🍭
手放頭上,動作請參考最前面的女生~

Q就是O多了一個舌頭啊~請看第一排中間的女孩😍 她很入戲的伸舌頭舔舔 哈哈

Q.png

q1.png

R 我的名字叫Ruby(大拇指比自己),大家一起去露營(用雙手比山頂的形狀並舉高,代表帳篷),拍照喀擦笑嘻嘻(左手貼大腿,右手放頭上,右腳往右伸代表R的第三畫),釣到大魚好開心(左手比1、右手食指連起來比r)。🏕
R真的很難想,只好想成拍照矲的POSE了~請看偏左的男孩😍

R.png


r 就看孩子們的手勢囉~
r1.png

S 我的名字叫Sharon(大拇指比自己),大家一起去看電影(右手放在額頭上,看的感覺),功夫熊貓真好看(左手臂呈圓弧狀放頭上,右手臂呈圓弧狀放肚子前面),壞人不敢再搗蛋(左手呈圓弧狀放上,右手呈圓弧狀放下,左手大拇指和右手食指連起來比s)。🐒

S.png

 可以參考右邊數來第三排的男孩手勢~記得兩手要做上下跳動的動作喔~

s1.png

下次再介紹T到Z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教學 發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