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結束囉~新的一年,教室也要有新氣象啊!

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紅包猴子(另篇有詳細介紹)和我自己畫的猴年春聯~


窗戶上也有可愛的春字吊飾,是綜合課的老師帶學生做的喔!
其實我當科任的時候,也會把學生作品留給導師佈置,只有期末的時候我會先留起來,下學期期初時再給導師,省去導師們收納的困擾~
(尤其期初時還沒開始有什麼作品出來,根本很荒涼,家長日時超尷尬的啊~這時候之前的作品就可以派上用場!)

0

再來是本篇主要介紹的環保蝸牛,蝸牛殼是用廢棄光碟做的喔!
照慣例自己也作一個當範例~

學生都做得很棒喔!
我還用修正液幫他們加上英文名字! 任何細節都要美觀哈哈哈

::__IHACKLOG_REMOTE_IMAGE_AUTODOWN_BLOCK__::1

大家的蝸牛都很有特色呢! 男生就都是走野獸派的哈哈哈

猜猜看教室哪裡不一樣~
沒錯! 紙杯花變成蝸牛了!
之前有說過,用塑膠布封膜真的是很輕鬆! 只要把原本雙面膠的痕跡用蝸牛遮住就好了~

不過學生大部分都作往左偏的蝸牛,害我在貼的時候要喬一下...

牆壁上的友善樹也變成希望樹了喔!

教室內的窗戶也有裝飾,還有紙天燈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室布置 新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